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171-6071-4465-6038-63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8-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 浏览量:
  • 字体【      】

 

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19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第二阶段(笔试后)工作公告》等有关文件精神,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关于成绩计算的说明

1、根据《2019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第二阶段(笔试后)工作公告》文件精神:“总成绩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按照赣教师字〔2019〕5号文件规定,中小学教师岗位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需要修正的,以修正后的成绩为准)各占50%;幼儿园教师岗位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40%和60%。考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例如:中小学教师岗位笔试两科总分200分,考生实际得分120分;面试满分为100分,而考生实际得分为80分,则:考生最后总成绩折合百分制成绩为120×(50÷200)+80×(50÷100)=30+40=70分。

幼儿园岗位笔试成绩总分100分,考试实际得分60分;面试满分为100分,而考生实际得分为80分,则:考生最后总成绩折合百分制成绩为60×(40÷100)+80×(60÷100)=24+48=72分。

根据文件精神,以下岗位无人参加面试,取消岗位计划 7个,具体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岗位代码

招聘计划

处理决定

新建区特岗初中生物

360122208001

1

取消

新建区特岗初中物理

360122206003

3

取消

新建区特岗初中音乐

360122209001

1

取消

新建区特岗初中语文

360122201002

2

取消

 

2.同一岗位入闱面试考生原则上在同一面试小组面试。如同一岗位面试人数较多(入闱面试人数超过27人),按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交叉分组,分为若干面试小组。同一岗位考生分为2个或2个以上面试小组进行面试的,应对面试小组的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最后得分=考生在面试小组得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先去掉异常值(畸高、畸低分),再去掉1个最高分和最低分。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空额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一次,递补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或达到所在面试考场全部考生的平均分。

1.体检时间: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2.体检集合地点:新建区第二中学校门口(新建区长堎镇长麦路569号)。

3.体检费标准: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报考特岗教师的考生体检不交费)每人自行携带体检费356.03元。

4.有关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 7:00 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到新建区第二中学校门口集合。逾时未到,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时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4)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5)需体检复查人员,将会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联系不上,作弃权处理。

四、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及考核有关事项拟定于8月中下旬在新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http://www.xinjian.gov.cn/Category_625/Index.aspx)、新建区教育科技体育信息网(http://www.xinjian.gov.cn/Category_491/Index.aspx)上进行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附件: 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