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812-4204-0786-3031-37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7-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关于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新建区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安排,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7月24日对递补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此次递补资格审查应参加人员24人,因10人放弃,实际参加人员14人,经审查1人因资格不符未予通过,共通过13人。其中中小学(幼)教师递补资格审查应参加人员17人, 放弃7人,通过10人;特岗教师递补资格审查应参加人员7人,放弃3人,1人资格不符,通过3人。现将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相关考生详阅以下注意事项并按时按要求参加面试。

    二、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时间:2019年8月11日。

    2.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8月9日9:00——8月10日21:00。

    4.面试准考证领取地点:新建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新建区长堎镇子实路163号)。

    5.面试程序、内容等其他未尽事宜详见《2019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新建区中小学(幼)教师、特岗教师招聘第二阶段(笔试后)工作公告》。

    三、其他事宜

    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事宜将拟定于8月14日前在在南昌市新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www.xinjian.gov.cn/Category_625/Index.aspx)新建区教育体育局信息网(http://www.xinjian.gov.cn/Category_497/Index.aspx)公告,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报考人员因未看到公告而造成影响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敬请相关考生关注。

附件: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