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507-5374-3457-0435-66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8-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考核结果及考核合格人员选岗相关事项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2019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第二阶段(笔试后)工作公告》工作安排,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环节,现将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考核结果及考核合格人员选岗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情况

根据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安排,8月27日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了考核,应参加143人,实到143人,经考核均合格(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合格人员选岗有关事项

1、选岗对象:所有考核合格人员均须参加选岗。

2、选岗时间:2019年8月31日下午2:30。

3、选岗地点:新建区第二中学阶梯教室(新建区长堎镇长麦路569号)。

4、选岗要求:

1)请参加选岗的人员于选岗当日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时到选岗地点参加选岗。逾期未到,作自动放弃选岗资格处理。选岗过程中每人不超过3分钟,不得由他人代选。

2)选岗在纪委监委的监督下,分学段、学科按总成绩排序领取选岗序号卡。报考同学段、同学科职位考生总成绩排名第一的领取一号签;排名第二的领取二号签,以此类推。如遇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的优先,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的优先。

附件: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考核合格人员名单

          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设置表

          2019年新建区特岗小学教师招聘岗位设置表

         2019年新建区特岗中学教师招聘岗位设置表

1.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考核合格人员名单

2. 2019年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设置表

 

 

新建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特岗教师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