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902-2638-3231-1947-185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公开招聘2020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多渠道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充实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能力,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扶贫办公室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开发实施方案>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257号)及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市扶贫办公室、南昌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招聘等相关工作的通知》(洪人社发〔2020〕23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就业扶贫工作实际,经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江西籍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下同)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或低保家庭中江西籍历届高校毕业生。

江西籍:指公告之日为江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江西户籍。

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018年、2019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必须是2020年9月30日及以前毕业,且同时取得岗位所需毕业证书的应(历)届毕业生。2020年9月30日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得报考,也不得以已经取得的学历报考。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101

基层公共服务专岗

11人

松湖镇、石岗镇、流湖镇、厚田乡、西山镇、樵舍镇、象山镇、大塘坪乡、铁河乡、昌邑乡及联圩镇各1人

在乡(镇)、村面向农村基层群众,从事公共就业、社会保险、扶贫、财政等相关公共服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守各项纪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9月7日(含)以后出生);

5.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具有较强的吃苦和奉献精神,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现役军人;

6.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生不能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

7.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人员;

8.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9.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信息发布、报名、笔试、资格审查、体检、考核、选岗、公示、聘用、岗前培训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于9月7日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南昌人才招聘网、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新建发布微信公众号、南昌市新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等网站上发布。

(二)报名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实行诚信报考制度,不设网上资格预审环节。笔试通过后再对入闱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2.报名人员可访问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进入“南昌市新建区公开招聘2020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公告”栏目,通过“报名入口”注册并登录报名平台,按要求据实填写报名表、上传近期红底一寸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完成在线报名。

3.报名时间2020年9月7日16:30--9月1512:00

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网上报名通过为最终报名人员,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4.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9月17日10:00--9月19日8:00

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rss.nc.gov.cn)、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公众号:ncrc78)、南昌市新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三)笔试

1.时间:2020年9月19日9:00--11:30

2.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

1)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和农村工作能力测验》,考试题型为主、客观题。

2)卷面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长150分钟。

笔试环节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末位入闱人员名次并列的,一并入闱体检。

因疫情防控需要,予以调整的,另行公告。

(四)资格审查

入闱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参加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1.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方法:搜索网站“学信网”-点击进入学历查询-选择零散查询-填写相应内容后点击查询-在弹出的查询结果下方出现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点击查看-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5)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低保证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仅限江西籍历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不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6)2018年、2019年择业期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原毕业学校、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或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相关证明材料。

7)其他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因入闱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自动放弃(包括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人员)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可按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后续环节。

(五)体检

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额岗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递补。

(六)考核

体检合格者列入考核对象,重点考核其思想品质、违法违纪、个人档案等情况。因考生放弃或考核不合格所产生的缺额,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递补。

(七)选岗

考核合格者参加选岗,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拟聘乡镇选岗。

(八)公示、聘用

报名、笔试、资格审查、体检、考核、选岗工作结束后,根据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南昌人才招聘网、南昌市新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经查属实,取消聘用资格,所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各乡(镇)人民政府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岗前培训

    为强化工作实效,专岗人员上岗前由区人社局、区扶贫服务中心、区财政局共同组织实施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江西脱贫攻坚省情及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就业扶贫重点工作及业务要求等。

四、合同签订及工资标准

)合同签订

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在岗期间与乡镇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实行一年一签,一年一考核,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按照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工资标准

1.个人年收入5万元(含社会保险个人及单位应缴部分)。

2.由区人社局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五、有关事项

(一)咨询电话:0791-86691206 监督电话:0791-83097406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二)本次招聘将按照南昌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任何考前培训班,不指定考试复习资料。

(四)本公告由南昌市新建区公开招聘2020年基层公共服务专岗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