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t532062-0403-2023-010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3-09-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审查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南昌市新建区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工作安排,经现场资格审查,27人资格审查合格。根据《公告》要求:“因资格审查不合格、自动放弃(包括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人员)等原因产生的缺额,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现将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名称

姓名

得分

排名

备注

1

南昌市新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南矶乡)

郭洋

78.2

1

放弃或不合格

2

南昌市新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专岗(南矶乡)

涂文平

75.4

2

递补

3

南昌市新建区欣悦湖街道办事处

社区监察联络员

钟婷婷

75.8

2

放弃或不合格

4

南昌市新建区欣悦湖街道办事处

社区监察联络员

蓝慧娟

74.8

4

递补

经现场资格审查,2名递补人员资格审查合格。

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三、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10月9日(周一),请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一张一寸免冠证件照,于上午7:40前到达体检集合地点。逾时未到者,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体检集合地点:南昌市新建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南昌市新建区长征西路153号)。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 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每人自行携带体检费用350元。

五、其他要求

1.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进行中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体检前交至指定点存放、交表后取回),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2.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4.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5.怀孕考生须携带近期三甲医院开具的怀孕证明。

6.体检结论需复检的,将于近期通知考生本人,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7.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原招聘公告相应要求执行。


附件:南昌市新建区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南昌市新建区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