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1-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饶绍清率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4日至27日,区委书记饶绍清率招商小分队到深圳、惠州、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为新建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势“蓄力”。区委常委秦润明一同参加。

饶绍清一行来到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久久犇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考察新一代电子信息、航空、装备制造等产业项目。活动中,饶绍清向企业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城市规划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诚邀企业到新建考察洽谈,共谋发展。


此次外出招商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客商企业纷纷表示,新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生态良好,营商环境优良,对新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展领域、深化合作,与新建一道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