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1-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率队检查工地扬尘治理和垃圾分类推进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8日,区长王玮率队检查工地扬尘治理和垃圾分类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碧涛、副区长陈文辉参加。

王玮一行来到锦天天悦华府、和锦花园、南昌二十八中欣悦湖校区项目工地,仔细察看、详细了解,听取相关汇报,指出存在问题,并且现场调度,要求相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加紧整改。


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百”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实现扬尘防治工作智慧化、规范化、长效化。致力提升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省外工友,鼓励就地共度春节。


随后王玮一行来到花果山美食一条街、花果山社区、凤凰小区,察看垃圾分类推进情况。王玮入餐馆、看厨房,进社区、走楼梯,检查疫情防控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实施情况,察看油烟排放,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垃圾分类推进情况,并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


王玮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大力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2020年底,《南昌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施行。生活垃圾分类既是民生“关键小事”,又是社会“发展大事”,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基础工程。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出台制度,加强宣传,结合当地实际形成特色,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让百姓养成良好习惯,垃圾分类成为居民“新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