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2-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饶绍清深入集贸市场检查指导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22日,区委书记饶绍清采用不打招呼、不定点位的方式深入城区部分集贸市场检查指导工作。区领导詹碧涛、陈文辉一同参加检查。

饶绍清一行先后来到长堎集贸市场、聚源农贸市场和连心路“两场一路”,实地察看各集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死角清理,公共秩序维护,市场内销售的肉、禽类和海鲜水产类食品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当看到市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市场经营井然有序时,饶绍清充分肯定了各集贸市场的工作,他指出,各集贸市场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市场规范化管理的工作,继续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精细化管理,落实入场测温、路面整洁、经营有序等工作的同时,通过评选“文明商户”“诚信商户”等方式,动员商户积极参与市场环境卫生清理,自觉遵守市场管理秩序;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督检查,创新市场管理机制,总结好文明创建时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转化成常态管理模式,确保农贸市场卫生长期干净、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