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察看九望新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20日,区长王玮率相关部门一行来到九望新城, 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区长万里晴、吴巍,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参加。

王玮一行先后来到梦山大道与抚州大街交叉口、江西(新建)科创城项目指挥部、南昌绿地国际贸易港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王玮看规划图纸、听项目汇报,详细了解九望新城总体规划概况,并对推进项目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王玮要求,在全力推进九望新城项目建设中,各相关部门要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进一步加大机械和人力、物力的投入,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要及时了解道路沿线和项目工地的环境卫生情况,对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力争九望新城项目建设早日出形象、出效益。


据了解,九望新城作为南昌市2021年五大重点功能新城之一,被赋予了“城西门户、科创新都”的美好愿景。九望新城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居住人口约20万人,立足“产城互动融合发展高地、生态智慧新城建设标杆、诗意栖居生态社区典范”的发展定位,突出规划设计引领、生态文明彰显、基础设施先行、核心产业引爆、新理念建设等要素,全面加快九望新城的建设,努力做到“半年有起色,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目前,启动了梦山南大道和抚州大街建设,形成了十字形骨架路网外接望城产业板块和九龙湖新城;已引进了投资350亿元的江西(新建)科创城、投资120亿元的绿地国际商贸港和投资50亿元的居然之家三个产业项目,成为带动九望新城发展的重要引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