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3日,区长王玮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实地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和风一同参加调研。

王玮一行先后来到樵舍镇、乐化镇、溪霞镇等地,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庄拆迁、采矿山复绿等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在肯定各乡镇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调研中,王玮指出,开展生态环保督察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有关乡镇及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狠抓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及需长期坚持的环保督察问题,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按照上级要求达到整改成效。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调度,加快问题整改进度,保障相关问题按时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