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饶绍清在望城镇调研征迁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27日,区委书记饶绍清来到望城镇,调研望城新城区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加油鼓劲,提振士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云峰,副区长万里晴,区政协副主席陈南平一同参加。

调研中,饶绍清一行首先深入项目征迁现场,实地察看征迁进展情况。当了解到目前望城新城区项目征迁进展顺利,饶绍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饶绍清认真听取了望城镇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征迁工作情况汇报。饶绍清指出,望城新城区项目征迁工作领导有方,乡镇有力,部门有为,手中有法,工作有效,征迁指挥部坚持做到一个班子干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做到底,一套机制干到底,一方地块拆到底,一片苗木清到底,一支队伍战到底,项目征迁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就做好下一步征迁工作,饶绍清强调,望城镇及相关部门要全面完成征迁清场,一鼓作气,坚持围绕落地项目交地清场,围绕基础设施施工清场,围绕重点难点攻关清场,按照干劲要足,人心要齐,政策要准,社会要稳,收尾要快,清场要净的要求,力争早日完成征迁工作。望城镇要坚持一手抓项目征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定好目标,分好任务,找准路径,供好保障,抓好督导,促好落实,全力推进“十大专项行动”,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决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干劲、换出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