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检查我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5日,区长王玮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医院、村(社区)等点位,就我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情况进行检查。副区长饶雪宇,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区卫健委主任朱红英参加。

在长堎农贸市场、聚源大市场,王玮边走边看,并与市场管理人员交流,了解市场管理、食品检测、环境卫生和宣传标语等情况,他要求,属地主管部门要聚焦聚力抓重点,树立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意识,盯牢重点整治内容、重点整治区域、重点时间节点,明确责任,明确标准,形成合力,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在区人民医院,王玮实地察看了医院医疗废弃物存储和处理、病媒生物防制、公共区域宣传标识标语等情况。他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深化创建成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握标准,做到管理规范有序、有力推进宣传氛围、健康教育、标识标牌设置以及环境卫生等工作整改落实到位。


在花果山社区、长寺庵村,王玮仔细察看垃圾中转站卫生消杀、垃圾清运和分类、楼道卫生、宣传氛围等情况。他指出,要把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结合起来,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开展“最美楼道、门前环境星级评定”等系列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爱护环境中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倾心服务解烦忧,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