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饶绍清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7日,区委书记饶绍清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大塘坪乡、铁河乡、象山镇,就水利项目建设、春耕生产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唐艳华,区领导涂文坚、李和风一同调研。

在大塘坪乡新培圩除险加固工程、铁河大泵站、象山镇官塘电排站,饶绍清一行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水利在建项目施工和应对汛期的安全运行情况,并现场察看了电排站工作人员启动电泵排涝等系列操作流程。

饶绍清指出,各施工单位要加强组织施工力量,抢抓工期,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推进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尽早投入使用,确保平稳平安度汛。

你今年种了多少亩早稻,是育秧机插还是撒播?你今年流转多少亩土地?……在铁河乡新丰分场宗宽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饶绍清详细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合作社大棚育秧及当前早稻生产遇到的困难,叮嘱区农业部门要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全面为农户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并鼓励农户要扩大种植规模,种好粮、多种粮,为国家多产优质粮。

在象山镇集镇污水处理厂,饶绍清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对污水处理厂运行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饶绍清指出,要不断加强污水处理厂的长效运行管理,建立运营管理台帐,做到一个制度管到底,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高质量推进全区水环境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