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深入企业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7日,区长王玮来到厚田乡厚新港务有限公司就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在厚新港务有限公司,王玮深入企业厂区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经营者有关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污水处理、扬尘处理及环保设施升级改造等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中,王玮指出,生态环保不仅关乎群众的生活生产环境,也影响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王玮强调

◆ 企业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高度重视,切实把环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 要持续加大环保治理的人财物投入,加强厂区现场管理,从严从紧落实环保各项举措。

◆ 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长效治理,既要强化硬件建设,又要强化软件建设,确保环保问题标本兼治。

◆ 属地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企业认真履行预防污染、保护环境的法律义务,采取有效措施治理污染,不断提高企业治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