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饶绍清调研“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8日,区委书记饶绍清深入城区农贸市场、城中村等地,就“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詹碧涛、饶雪宇、涂文坚以及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区卫健委主任朱红英一同调研。


饶绍清先后来到花果山农贸市场、长堎镇长寺庵村等多处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情况汇报。同时,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仔细察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行业标准是否合乎要求,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就进一步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饶绍清强调,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它是事关发展、事关长远、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要严格依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举一反三,不断创新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做到责任落实、整治落实、督导检查落实,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要建立健全爱国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常态化落实相关制度,针对整改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下发督办单,严格实行扣分督查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见实效。

要广泛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整治提升城乡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全面提升文明素养,不断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