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5日,区长王玮到金桥乡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信访件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区领导李和风一同参加督导。


在金桥乡,王玮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市莲盛养殖有限公司、南昌市金福缘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茹芳砖瓦厂、江西利农养殖有限公司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王玮察看了企业整改的具体措施,并就整改到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企业要在做好环境治理和生态达标的前提下,办好企业,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成效、企业经营效益双提升。

王玮强调,企业要注重问题和目标导向,坚持源头治理,严格落实整改高标准和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监管职责,加强指导、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切实协助企业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我区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质量,确保让群众放心满意。


当天下午,区长王玮主持召开全区配合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就做好相关工作,王玮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思想上一定要认真,工作上一定要求真,作风上一定要较真,积极配合中央环保督导组开展各项相关工作。要强化配合,抓好问题整改,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针对每一项整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乡镇属地作用和职能部门指导作用,主动作为,对标问题抓整改,明确任务抓落实。要上传下达,确保信息畅通,强化闭环管理,密切配合,确保每项目整改工作都及时、准确、高质,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督导组反馈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