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5-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督导“五一”期间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30日下午,区长王玮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区交管大队就“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交通畅通等工作进行督导,并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先国,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宗晓武,九三学社南昌市委员会副主委、区卫健委主任朱红英一同参加督导走访。

督导中,王玮指出,今年的“五一”假期将是群众出行的高峰期、旅游景区的“旺季”、交通运输的“高负荷期”,也是安全生产的“高度敏感期”,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把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区人民安定祥和过节。

图片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王玮与值班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指挥部“五一”值班安排、疫情防控措施等。他要求,区疾控中心和指挥部要加强对景区监督和指导,督促景区做好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图片

在区公安分局,王玮一行来到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看方案,听汇报。他指出,“五一”假期全区人员流动性增大,公安干警们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街面巡逻防控,确保全区社会持续平安稳定。

图片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王玮察看了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器材、防护装备等。他指出,消防大队官兵们要继续做好人员排班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工作准备充分、应对科学有力,遇到问题处理到位,为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

在区交管大队,王玮一行来到指挥中心察看。他希望全体交警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五一”期间的交通疏导工作,既要保障城区主干道交通秩序良好,又要保障全区主要交路口畅通无阻,让群众安全、有序地度过“五一”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