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5-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0日,区长王玮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乌沙河流域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区长陈文辉一同督导。



在督导中,王玮一行先后来到东风桥、乌沙河污水溢流口和欣悦湖等地,听汇报、看现场,深入实地,详细了解乌沙河流域生态环境整治情况,认真查看沿线关键地段污水处理、雨污分流情况。



王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乌沙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各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把乌沙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头等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加强排查,详细制定整改实施方案,细致有序开展排查工作,切实找准问题症结所在,分清工作轻重缓急,加强人力物力投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立足长远、举一反三、主动靠前、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力开展好标准制定、监控监测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切实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相关配套,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常态长效,不断推动乌沙河水域环境提质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