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5-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检查“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日,区长王玮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到区行政审批局、长堎镇便民服务中心、长堎农贸市场、聚源大市场、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望城镇政府、小平小道景区周边进行实地暗访,检查“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节日办事窗口的值班值守工作,并看望一线值守人员。

图片

每到一处,王玮与值守人员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五一”期间值班安排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预案等。

图片

就做好“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王玮要求,

服务窗口单位节日期间要安排好值班,人员要到岗到位,充分展现我区政务服务环境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强化亮点特色,全力打造好服务企业、群众的“审批一时代、服务零距离”政务服务新品牌。

要对照标准抓落实,属地单位和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大防线,严格依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举一反三,不断创新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做到责任落实、整治落实、督导检查落实,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加强领导在岗带班和应急24小时值班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强化措施,加强安全检查,排险除患;要保持通信畅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把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区人民安定祥和过节。

旅游景区要制定实施游客流量管控方案,完善景区内安全提示、警示标识和安全防护设施,督促景区做好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让群众安全、有序地度过“五一”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