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日,区长王玮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建经开区,实地调研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区领导秦润明、万里晴及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一同调研。

图片

在九望新城,王玮一行先后察看了绿地国际贸易港、九望新城抚州大街西延、江西(新建)科创城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地,王玮一行认真听、仔细看、耐心问,他要求,各企业要克服困难,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坚持规划引领,依法依规,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科学有序推进九望新城各项目建设。

图片

图片

随后,王玮一行还先后来到鑫润物流一期、东方雨虹江西生产基地、南昌轨道交通产业园、中南高科、南昌望城商业国际生活中心等项目现场察看。他指出,新建经开区要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形成工作专班,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倒排工期,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协同化。

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妈妈式”的全方位服务。

各项目建设方要在享受服务的同时,要履职尽责,鼓足干劲,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加强施工队伍管理,从严从实抓好项目建设安全各环节,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