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5-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玮带队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9日下午,区长王玮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南昌市反恐处突训练基地督导沿途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区领导万里晴、宗晓武一同督导。

图片

王玮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市反恐处突训练基地、宏福大道等处,实地察看沿途道路提升改造以及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情况。王玮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

督导中,王玮指出,

◆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对于还在施工的地段,更要按照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推进工程建设。
◆要浓厚氛围,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抓好道路清扫保洁,道路两旁绿化等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厚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氛围。
◆要提高标准,着眼长远,对沿途道路垃圾、道路建设、绿化、沿街房屋墙面等各项工作统一规划,高标准推动,确保沿途环境卫生实现大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