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成久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成久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城区部分文明创建重点点位,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区领导秦润明、詹碧涛、胡燕琴、钱治华、刘建新先后参加督导。

督导中,王成久一行先后察看了洪兴公寓小区、江西省司法警官学校宿舍、鑫居苑小区和育明学校周边,详细了解了文明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实地找问题、查不足、抓整改。

图片

对督导中发现的卫生死角清理不及时、“飞线”充电等现象,王成久要求,要认真整改到位,确保不留死角,推动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对部分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的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制定解决方案,督促落实整改,形成常态长效。

王成久指出,文明创建工作事关群众福祉,关乎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落实好常态化要求,全面梳理重点区域、关键点位,切实把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测评要求和标准,主动履职尽责,进一步压实责任,在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上持续发力、担当作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