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成久在新建经开区调研重点企业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4日,区长王成久来到新建经开区实地调研部分重点企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一同调研。

图片

王成久先后到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逐一进行交办。
王成久指出,新建经开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理念,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把企业提出的问题当作自己的问题来办,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组织有力、协调有序、运转高效、措施到位的推进落实机制,统筹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各企业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加大研发、技改和营销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抢抓更多市场份额,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实现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