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7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到南矶乡象山镇调研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日,区委书记王玮来到南矶乡、象山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镇村干部,并就疫情防控、生态旅游、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现代农业产业等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中强,副区长余耀武一同调研。

图片

王玮一行先后来到南矶湿地访客中心、矶山生态旅游项目、向阳村魏家自然村民宿项目、朝阳村“党建+”颐养之家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南矶乡在生态旅游、候鸟保护、基层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玮认真听取了南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新一届南矶乡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目标定位明、方法举措实,能够迅速投入工作,快速打开局面,呈现出了新风貌、新气象。

图片

就南矶乡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玮要求,要在发挥生态优势上创特色;在提升人居环境上走前列;在办好民生实事上下功夫;在维护和谐稳定上作表率;在强化党建引领上重实效。同时,随着南矶冬季观鸟期即将到来,大家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上级的最新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图片

在象山镇,王玮认真察看了永丰村党群服务中心、河林村九房自然村人居环境整治、河林村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并就农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现场交流。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玮指出,当前象山镇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新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进一步提高。

图片

就做好象山镇今后工作,王玮要求,产业发展要有新突破。要壮大产业规模,形成特色品牌,发力招商引资;镇村环境要有新面貌。要持续提升人居环境,持续抓好长效管理,持续做优生态环境;民生改善要有新高度。要建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守好民生底线;基层党建要有新作为。理论学习要实,担当作为要强,作风建设要严。希望象山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实干实在、担当作为、敢闯敢拼、奋发有为,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