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1 月4 日,区委书记王玮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堎镇、望城镇、流湖镇、石岗镇,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图片

王玮一行先后来到乌沙河、礼步湖、新建城小区垃圾中转站、新建区粪污集中处理中心和南昌亿中建材有限公司等地,听汇报、看现场,实地了解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图片

王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真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抓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持续推进我区生态环境不断向好。

王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促提升,立行立改抓好各类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要压实责任,落实整改举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属地管理,坚持谁的任务谁认领、谁的问题谁整改,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做实做细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要严把整改验收销号关,防止回潮反弹,切实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开展全覆盖实地督查、跟踪问效,客观、真实反映整改成效,做到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圆满完成我区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