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7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成久到区人大代表之家调研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7日,区长王成久来到区人大代表之家(区宪法教育馆)调研,并参加市人大代表新建区代表小组第一次联组活动。区领导钱和平、冯健、陈文辉、万虹、詹碧涛、胡燕琴一同参加。

图片

王成久先后参观了宪法历程馆、代表活动室、代表阅览室等,详细了解区人大代表之家(区宪法教育馆)的场馆建设及利用情况。调研中,王成久指出,“人大代表之家”是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阵地和平台,是基层人大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抓手。要进一步创新“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运行方式,着眼于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加强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提高为民解忧实效。要积极探索履职新途径,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畅通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图片

随后,王成久参加市人大代表新建区代表小组第一次联组活动小组会议。会议推选了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学习了市人大代表工作的有关制度、规定。同时,要求围绕2022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征集工作,组织市人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听取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