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7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30日,区委书记王玮深入长堎镇部分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区领导章建云、邓培、贾中强、李成星陪同。

图片
王玮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巷社区食品厂宿舍、长安社区官山垄巷、广场社区幸福家园小区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听取各点位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严格对标对表,在精细化中下功夫,逐项整改销号,在常态化中求成效,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要加大整改力度,针对文明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整治,防止问题反弹,克服畏难退缩思想,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对照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做实、做严、做到位。
要倾听群众心声,尊重群众合理诉求,针对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开展强力整治,通过规划充电棚、增设停车位等方式,不断提高社区闲置土地利用率,着力解决居民“充电难”、“停车难”问题。
要形成工作合力。挂点责任单位与社区强化沟通协调,及时掌握文明创建工作相关情况,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同时充分发挥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