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成久调研新建经开区、九望新城片区项目建设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成久到新建经开区、九望新城片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云峰、副区长邹致满一同参加调研。

图片

王成久一行先后来到新建经开区以及九望新城片区,实地察看了九昌樟石油管道迁改、宏福大道、江中路、青城路、梦山北大道等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对每个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明确了完成时间、责任部门、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图片

王成久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压实责任,高效协调配合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管道迁移、资金筹措等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按时按序建设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