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率队赴青云谱区学习考察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玮率新建区党政考察团赴青云谱区洪都街道考察学习。青云谱区委书记叶修堂参加考察。

两区领导章建云、邓培、钱治华;熊敏、滕作鹏、聂洪明、涂艳彬一同参加考察。

图片

我区考察团一行察看了洪科社区邮票绿地、洪都飞行乐园、党群服务中心等地的改造面貌和功能完善情况,详细听取了洪都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介绍。改造后的小区环境干净整洁、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居民其乐融融,令考察团印象深刻。在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社区特色议事平台、路见小屋、智慧邻里厨房、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等,每到一处,大家都看变化、问方法、谈经验,详细了解小区改造过程中探索的新思路、取得的新成果,双方就老旧小区改造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图片

洪科社区在改造过程中,打造了全新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创新打造“红色物业”和“党建联盟”,不断激发各方参与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的积极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和综合整治工作。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洪都街道洪科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成效显著,让老百姓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与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中的交流,共同探讨老旧小区改造发展新思路,相互促进,相互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