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成久调研拟上市企业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日下午,区长王成久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新建经开区,调研我区部分拟上市企业,并主持召开相关座谈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参加调研。

图片

“你们企业经营情况怎样?”“上市推进到什么程度了?”调研中,王成久先后来到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洪兴大药房、江西龙宇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进企业、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和上市准备情况,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企业就上市准备情况进行汇报,王成久不时插话回应企业关切的话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图片

王成久对企业为新建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与企业保持良好的对接和沟通,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强化监管和优化服务为保障,进一步加大对拟上市后备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企业家们抢抓资本市场机遇,把上市作为聚要素、优治理、塑品牌的重要途径,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快上市步伐。同时,企业要练好内功、做强主业、抓准切口、规范运作,并以上市为契机,不断提升规范化、现代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为新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