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6日,区委书记王玮来到马兰花海公园及部分社区,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区领导邓培、陈文辉、钱治华、朱红英及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一同督导。

图片
在马兰花海公园,南昌市第33届菊花展正式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王玮走进一个个展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布展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相关职能部门要本着安全办展的原则,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本届菊花展的重要工作狠抓落实。要严格控制游园人数,加强入园防控举措,规范游客防护措施,确保广大市民安全、文明、有序观展。

图片

随后,王玮来到乌沙河社区红谷十二庭小区、幸福里社区汇景新城小区、文润社区红谷世界城小区,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开展情况,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协调。

王玮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创建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加强挂点单位、社区及部门的协同配合,对照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全力补齐短板,确保整改一处,见效一处。要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对存在问题集中力量加速整改,推进环境面貌不断改善,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宜居宜业生活环境的需求。要坚持从文明创建工作细节处找问题、查短板,杜绝盲区和死角,保持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常态长效,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