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安全生产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2日,区委书记王玮来到新建经开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一同调研。

图片

王玮先后来到华讯方舟、数启科技、东佳信电缆、东方雨虹、林恩现代茶厂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王玮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新建经开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盯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履职尽责,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及企业要始终以“如履薄冰”的警醒严守安全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各项部署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运,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