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7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0日,区委书记王玮带队深入城区部分点位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章建云、黄云松、邓培、冯健、钱治华、胡辅汉、张平凤一同督导。

图片

在自强路社区,王玮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小区楼道、背街小巷实地察看,对空中管线整治、楼道环境卫生、非机动车停放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王玮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针对文明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图片

在文教路社区,王玮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当了解到社区每月定期为居民开展志愿服务,同时推出了社区“15分钟生活服务圈”的便捷服务时,王玮给予充分肯定。
王玮指出,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同时要不断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广泛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带头,积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王玮还来到三洲村、东屋村,深入楼道、非机动车停放点等地,仔细查看楼道环境卫生,文明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并与群众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王玮指出,城中村是文明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加强对城中村的指导帮助,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以坚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