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在昌邑乡、联圩镇调研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6日,区委书记王玮先后来到昌邑乡、联圩镇,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农业产业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余耀武、邹致满,区政协副主席、区教体局局长刘建新一同调研。

图片

在昌邑乡游塘村,王玮和村里党员干部座谈,向大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基层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书记领着党员学、党员带着群众学”等,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让全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凝聚强大力量。

图片

随后,王玮一行还深入到昌邑乡和联圩镇部分村组,详细了解村级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各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王玮指出,党的村级组织是开展基层工作的领导核心,是联系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主要阵地,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党建“三化六好”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把作风整治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把基层干部的作风抓严,把基层的工作抓实,“脚上有土”方能“心中有谱”。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入门入户多了解百姓冷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