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8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到区宪法教育馆调研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2日,区委书记王玮来到区宪法教育馆(区人大代表之家),就场馆建设及人大代表培训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和平,副主任陈文辉、詹碧涛参加调研。

图片
王玮参观了宪法历程馆、代表活动室、代表阅览室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区宪法教育馆(区人大代表之家)的场馆建设及利用情况。调研中,王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人大职能,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宪法教育馆(区人大代表之家)是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的重要基地,联系选民的固定场所,议政督政的重要平台。区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区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做实做细“人大代表之家”各项活动内容,展现新时代基层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
王玮还看望了正在参加培训的区乡两级人大代表。王玮希望区乡两级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