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1-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8日是中国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当天下午,区委书记王玮来到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王玮强调,要做好党的新闻宣传工作,大力提升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传播新建好声音,展现新建好形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培一同看望。

图片

在区融媒体中心,王玮走进采编室、演播室、制作室,详细了解了中心机构设置、采编流程、人员配备、新闻播发,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王玮指出,新闻工作者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区融媒体中心围绕我区发展战略,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报道,为服务群众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撑。王玮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定党媒姓党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宣传好党的主张,巩固好党的舆论阵地;要扎根基层实际,把握新闻传播规律,主动向中央、省、市媒体学习,在学习基础上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努力建设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富有特色、全媒体型宣传队伍,更好地反映人民心声、服务人民群众,传播新建好声音,展现新建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