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12-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2日,区委书记王玮深入城区部分社区,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区政协主席黄云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中连,副区长胡燕琴、余耀武一同督导。

图片

王玮先后来到朗晴园社区当代MOMA新城小区、丽水佳园社区丽水佳园小区、城开学苑社区城开国际学园小区、红谷新苑社区红谷新城小区督导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王玮指出,文明创建工作事关群众福祉,关乎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王玮强调,相关单位和社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按照文明创建工作的标准要求,逐条对照、逐点检查、逐项落实,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排查出来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积极探索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广泛动员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改善小区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物业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大力度全力支持配合好文明创建工作,主动认领问题,完善服务体系,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创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小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