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委书记王玮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5日,区委书记王玮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石埠镇、西山镇、松湖镇和石岗镇就道路建设、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章建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涂文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中连,副区长余耀武一同调研。

图片

王玮一行先后察看了石埠镇梦山北大道项目建设、石埠大道项目建设及西山镇西二环建设项目征迁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王玮强调,路网建设事关群众出行、城市品质和经济发展,有关部门要高标准规划、高效率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道路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图片

在石埠镇红美人柑橘种植基地、西山镇港田村艾草种植基地、松湖镇港西村马蹄种植基地及港北村藠头冷链加工基地,王玮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项目产业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农业产业发展作为促进乡村振兴的关键和重点,要注重培育壮大一批农业龙头企业,不断提升农业项目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科技化水平,切实增强农业产品的竞争力,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图片

王玮还来到石埠镇西岗村、西山镇茅岗村、松湖镇潢坊村及石岗镇保卫村调研农业生产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积极谋划,提前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引导农民科学生产,提高农业供给质量。
调研过程中,王玮还就危旧房屋拆除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乡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