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察看望城镇幸福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日,区委书记王玮来到望城镇,察看了幸福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情况。副区长余耀武、钱治华参加。

图片

近日完工的幸福村人居环境提升改造项目,主要包括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绿化景观提升、房屋美化亮化等。按照“保护生态、文化传播、美化环境、便民简洁”的主体思路,项目充分发挥“绿地”效应,体现现代生态乡村发展要求,极大改善了当地生活环境,提升了村民居住条件,让村庄更宜居、宜业、宜游。一条多样共存、生态观光的风景线呈现在眼前。
王玮认真听、仔细看,与村民聊变化、谈发展,不时指出项目有待完善的地方,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王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高位推动、高标准实施,使农村大变样,让乡村美起来。要做好提升改造的扫尾工作,完善功能配套,加强日常管护,持续激发群众的积极性,引导村民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好良好的生态环境,让“美”常驻。要充分依托铜源峡景区的旅游资源,发挥区位优势,在旅游上做文章,促进乡村发展,探索一条农文旅相结合的乡村振兴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