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走访区各民主党派及社会团体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玮走访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建分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了解区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黄云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云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虹,区政协副主席朱红英参加。

图片

走访中,王玮向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及其成员致以新春祝福,对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为新建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玮强调,过去的一年,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把牢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民主协商有声有色,建言资政善作善为,是我区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营造浓厚氛围。
王玮希望,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派团体联系各方、团结各界的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的目标上,画好最大同心圆、唱响最好同心歌,共同把新建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王玮还与列名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区新联会副会长、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佳进行了交心谈话,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关切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认真聆听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