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0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2-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玮来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望城镇、新建经开区以及部分企业,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冯健,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参加。

图片

“现在群众来这里办事方便了吗?”“办事高效不高效?”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望城镇便民服务中心、新建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王玮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询问现场体验感和办理流程,并察看了服务大厅提升网办率、打造“新事心办” 政务服务品牌和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 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图片
王玮强调 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缩减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让办事群众暖心爽心。要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办事事项,梳理线上线下业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提高网办率,把更多的事项放到网上办,真正实现“一网通办”, 让群众“只跑一次”。要开展特色服务,创新窗口服务,让企业办事更高效、更便捷,努力实现营商环境“亮点更亮、特点更特”。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