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2-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实地调研督导“胡子工程”攻坚推进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5日,区委书记王玮就我区“胡子工程”攻坚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凝聚齐心攻坚的合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确保所有“胡子工程”按照承诺时限完成销号。副区长邹致满参加。

图片

当前,我区“胡子工程”销号攻坚工作如火如荼,各乡镇、各部门紧盯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照承诺时限完成。在石埠镇,得知梦山大道“胡子工程”在多方协调推动下,于近日开工建设,正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山丹路、新城大道“胡子工程”也在加紧协调推进,王玮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王玮指出,“胡子工程”攻坚,是南昌市2022年度票决出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强统筹、攻坚克难,力争早开工、早建设。要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抢抓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方案,在保障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