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2-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调研前湖水系曹家桥段就水环境治理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6日,区委书记王玮来到前湖水系曹家桥段就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近期在调研前湖水系综合治理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继续保持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以等不得、慢不起的责任感,瞄准目标不放松,推进工程再提速,真正把前湖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向深入。

图片

调研中,王玮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度汇报,实地察看了截污纳管、护坡护绿等水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在一处沟渠旁,王玮捧起一汪河水仔细察看水质情况,看着经过治理后的水质明显得到改善,他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图片

王玮强调

各责任单位:

要明确目标任务,对照方案,进一步深化细化,抓好任务分解,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有效,力争实现“三个月初见成效、半年取得明显成效、一年内大见成效”的目标。要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提前做好汛期防洪排涝工作,强化落实汛前措施,切实防止雨水天黄泥土进入水体影响水质,确保安全度过汛期。要加强常态化排查与水质监测,进一步做好底泥清淤疏浚,促进水体活化畅通,确保清水长流,着力构建新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