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0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2-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成久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成久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区领导吴建军、钱治华一同走访。


 王成久首先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向他们拜年,对他们为维护城市文明整洁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王成久现场了解了大家的工作情况。


 王成久说,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圆,欢度假期的时候,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舍小家、为大家,节日坚守一线,为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做好保暖和自身防护,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卫生环境保持好,把文明秩序维护好,努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在大都会执勤岗和北郊派出所,王成久与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对大家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王成久说,一线民辅警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用辛苦付出换来了百姓的安心放心,为保障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站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份责,把工作做得更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畅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