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3-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调研督导水环境治理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玮来到望城镇、长堎镇,实地调研督导水环境治理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整改要求,保持思想统一、行动一致,以等不得、慢不起的责任感,瞄准目标不放松,推进工程再提速,真正把全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向深入。副区长钱治华一同调研。


王玮先后来到前湖水系曹家桥段、乌沙河蔡家桥及老街闸段、礼步湖等点位,实地察看水环境治理及周边卫生环境,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看到水环境治理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工作初见成效,他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玮指出,要巩固好现有整治成果,保水质、保施工,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保护好河岸环境,着力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在座谈会上,王玮听取了全区城市水环境治理攻坚行动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玮强调,思想认识上要真重视,水环境治理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省市高度重视,全区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中来,坚决落实工作任务和要求,确保整治工作稳步推进。治理措施上要真管用,要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让专业技术和管用办法相结合,在理念和思路上注重系统性、协同性、精准性、时效性,进一步树立效率优先意识,精准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压实责任上要真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狠抓督察考核,不断把各部门的责任压实到位。要按照节约办大事、节约办成事的理念,严格运行督察机制,推动形成层层有责任、逐级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扎实做好水环境治理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