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05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3-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长王成久到大塘坪乡调研“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4日,区长王成久来到大塘坪乡就“两整治一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是今年全区的重点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大塘坪乡要转变思想理念,聚焦目标要求,鼓足干劲,强化举措,扎实推进,围绕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汪山土库等景点,充分发挥旅游资源潜力,努力在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样板之中当先锋、树标杆。副区长余耀武参加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王成久听取了大塘坪乡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要把路域环境整治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加快实施路面改造提升工程,高标准打造好重要点位;要规划设计好乡村振兴示范点,重点做好地下管网、路面硬化、房前屋后整治工作,合理布局好家禽圈养、杂物堆放、农家菜园等点位;要加强后续管理,努力使乡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图片

调研期间,王成久还参加了新培圩村党支部会议,他要求:村党支部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特别是在座的老党员、老干部,要带头配合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意见收集工作,把实事做得老百姓满意,让群众生活更加安心、舒心、爽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