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3-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0日,区委书记王玮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胡燕琴出席。

图片

王玮指出

近期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态势仍在持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反弹风险持续加大。各级各部门思想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有麻痹、放松的心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落严落细各项措施。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防控措施,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图片
王玮强调

任务要进一步明确。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人员排查、哨点监测,落实重点人员日常健康监测,加强近期活动管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场所管控,抓实重点行业监管,做好医疗机构、药店的管理,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同时,要积极组织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实现应接尽接、愿接尽接,尽早形成免疫屏障。

责任要进一步压实。要严格落实属地及部门责任,把责任链条一直延伸到基层站点、沿街门店、人员密集的场所,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关键的时刻扛起关键之责,尽到关键之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