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3-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王玮调研旧城改造项目建设和征迁安置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玮到长堎镇调研旧城改造项目建设和征迁安置情况。他强调,旧城改造项目建设和征迁安置工作关乎群众安居乐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打造让群众更加满意的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培参加。

图片

“小区停车位配比是多少?村民生活是否方便?”在长堎镇肖家花园小区,王玮仔细询问小区配套设施、安置对象、手续办理等情况。看到村民正喜气洋洋忙着装修新房,王玮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改善周边交通条件和生活配套设施,不断加强后续服务和管理,营造出行便捷、生活舒心的居住环境,切实提高群众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

图片

在旧城改造项目长堎新村K组团建设现场,王玮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工程质量、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做好衔接,把旧城改造项目建设和征迁安置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做到项目工程保质量、保安全、保交付,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家、住上新房,真正把旧城改造项目建设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