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3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委书记李松殿调研城中村(开放式居民区)围合服务管理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深入长堎镇部分社区调研城中村(开放式居民区)围合服务管理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将开放式小区围合管理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加大建设推进力度,提升城市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副区长、长堎镇党委书记余耀武参加。

图片

在北林社区悦林小区围合区、自强路社区永强小区围合区,李松殿边走边看,实地察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围合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李松殿指出,开展城中村(开放式居民区)围合服务管理是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需要,也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这项惠民工程,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切实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李松殿强调

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完成围合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区域安全感,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平战转换”原则,精心规划、精细建设,持续创新工作方法,因地制宜有效整合资源,统筹安排推进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确保做到“平时能通、战时能封”。

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做到多渠道畅通群众反馈,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着力构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工作体系,让围合服务管理工作更加符合群众意愿,满足群众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