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3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委书记李松殿调研全区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和VR产业发展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深入新建经开区和长堎镇,调研我区部分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和VR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葵,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参加调研。

图片

南昌三极光电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AR增强现实核心硬件全息光波导光栅等产品,成像分辨率高,状态稳定,综合性能属国内外同行业领先。来到企业,李松殿看产品、进车间,听取新产品介绍,并询问了企业技术研发情况,他表示,企业要加快相关成果应用,推进科技成果与市场对接,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前瞻性技术布局,增强产业韧性,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图片

东方雨虹(江西)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用地195亩,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3年内年产值可达15亿元,年纳税超5000万元。在项目现场,李松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协调企业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务实进取,着眼长远谋发展,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在竣工投产后实现产能新突破,增强自身发展新动能。

图片

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R/VR内容研发及平台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走进大厅,李松殿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上手体验AR/VR设备,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AR/VR技术在全区教育、文旅等领域的研发运用,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助力我区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就深入推进全区各重大重点项目迅速建成投产、VR等科技产业在我区发展壮大,李松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谋划推动重大重点项目落地建成。要深入贯彻“强省会”战略,聚焦双“一号工程”,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依托全市VR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实现我区VR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安心在新建扎根发展壮大,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